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
假如你看我有点累,就请你给我倒碗水

【阅读笔记】起点篇2

《超级大忽悠》未读完

大概是起点很少见的题材,一开始读的特别起劲。但中间断了一次发觉再也读不下去了,位置大概在男主去和马列老师的女儿谈恋爱并将发生关系。

似乎是个挺有经验的作家,有兴趣可以看看。


《术士的幸福生活》未读完

前面都挺好,不过或许是我比较有毛病见不得主角过安稳日子,总之他一生活安定了我立马看的没劲了= =b


《神职》一遍

和前面是一个作者。

这是一篇我重点敲打的小说。我很不乐意看到的结局和主角。

一个小人物的发迹史。

突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大概我已经我话可说了吧……


《神游》《鬼股》一遍

徐公子的文我这个庸人是不敢随意置评的。

一开始看感觉非常好,看完后感觉越来越糟……个人感觉罢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