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
假如你看我有点累,就请你给我倒碗水

【阅读笔记】起点篇一

 粘贴不了,只能这样凑合了。

说起来看小说已有两年,随随便便的写点感想。




第一本《僵尸医生》 只读一遍

第一次接触到起点小说。运气不错并不是种马,就我目前看过的小说当中应是中等偏上。但从仙界部分开始剧情质量有些下滑,结尾有点莫名其妙。开放式结局似乎写得不太成功。


第二本《貌似高手在异界》只读一遍

同一个作者,总体把握都很好。金手指开得还算有度,虽然最后男主成神了,但细想想貌似青龙转世大概也没有其他的选择。成神还在接受范围内。

然后,看的就多了。



《超级医生》追到一半

一般的文笔,中等剧情。总体还算可以,可惜追到一半和非女主劈腿。明明说好的1V1呢,表里不一,果断弃了╮(╯▽╰)╭



《兴唐》读了两遍每次到同一个地方弃掉

还是比较喜欢这本书的,不过可能有些过于平淡总是读到一定程度就读不进去了。历史向就看了这一本,没有比较,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推荐】《天鹏纵横》两遍

第一次发现有的书就是坑掉也比烂尾来的好,蛤蟆的书只读了这一本,但听说他素有烂尾的习惯,所以也不清楚这书到底在他的书里是什么水平。

应该能算爽文,剧情我很喜欢。给我的感觉应该是我看的起点小说里最好的一部。



【推荐】《风月街的道士》一遍

作者说是偏暗黑向的,不过我没感觉。女主一直比较浮云,还有啥三个分身互相厮杀之类的有点晕。双修修炼倒是无感。男主变正太一段很有爱(果然我是正太控吗)。开放式结局是我看过玩得最好的。



【推荐】《我就是妖怪》一遍

推荐非常喜欢的去买实体书或者下txt。小花的其他书没看过不妄做评价。但确实是非常可爱的一本书,从男主到配角乃至到反派浑身都散发着萌的气息(也可能是我个人不正常)。结局我也很爱。



《宅魔王》读到银魂篇一半弃

样子是宅向的,但总有一种浓浓的“女票”味,并不是完全因为角色女化或者后宫过大,只是觉得无论哪个角色(不论男女)都失去了其本来的感觉。或许只当做一般起点小说读就好了。



《我的魔王不可能那么酱油》三遍

之所以读三遍还不给推荐的原因是因为我怀疑我只是单纯的在看个人口味的喜剧。男主有点不劳而获的味道,但性格还是相当有爱。我非常讨厌一成神成圣就个性大变的主角,或者得到神性而失去人性的角色。结局应该算是半开放,但我非常喜欢。个人来讲,这是一篇很有爱的小说。



评论
热度(1)